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统战新闻——九三省委负责人来校调研
九三省委负责人来校调研
统战新闻  2012-12-28 12:04

    2012年12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驻会副主委赵力强带领组织部部长李青莲、参政议政部部长曹增武、宣传部部长袁学军、科教部部长闫建华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调研工作,并与我校九三委员会委员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座谈。座谈会由我校九三委员会副主委陶兰晶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在贵宾室会见了赵力强一行。他说,赵力强副主委一上任就来到长安大学,是对我校基层组织的重视和支持;他向赵副主委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情况以及我校各民主党派组织状况;对我校九三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他希望九三省委进一步加强对我校九三委员会的领导,表示学校党委愿与九三省委共同努力,加强协商,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

    赵副主委听取了我校九三委员会主委李加武所做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我校九三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我校九三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人才强社战略;二是自觉接受学校党委的领导,积极配合学校搞好协商民主;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强化社员的社会责任心,结合现实需要做好建言献策做贡献工作。

    座谈会围绕党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问题深入展开,与会者认真发言,气氛热烈,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今后加强九三学社建设科学化水平,突出九三学社人才和科技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形成了重要共识。

    党委统战部部长魏一虎参加了座谈。

                                                          2012-12-28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