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统战新闻——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会议
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会议
统战新闻  2013-03-13 11:58

2013年3月1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会议,专题通报2013年学校党政重点工作并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我校党委办工室主任刘明和、组织部部长徐引正、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统战部工作人员。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出席会议。

董小林副书记向与会同志详细通报了201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以及2013年学校十项重点工作。他从党的十八大对教育事业和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出发,结合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实际需要,对201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及十项重点工作从编制背景、目标取向、实施路径等方面做了解译,传达了《中共长安大学委员会长安大学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他强调指出,党政工作要点和十项重点工作事关学校大的、全局性工作,实现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以及广大党外人士的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既是响应中央号召,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他要求,各民主党派组织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为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增加正能量;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工作献计出力,做出成绩。

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魏一虎主持。

                                                          统战部

                                                         2013-3-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