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风采人物——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宋焕生教授新聘为西安市政府参事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宋焕生教授新聘为西安市政府参事
风采人物  2017-11-30 09:38

11月23日下午,西安市政府召开会议,举行市政府参事聘任仪式,西安市市长出席并讲话。市长希望各位参事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当好桥梁纽带,提高履职能力,为大西安大发展贡献才智,并对长安大学等高校一贯重视政府参事遴选工作、积极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表示感谢!

会上,西安市市长向来自建筑规划、经济金融、水务、国土等领域的12位新聘参事颁发了聘书。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宋焕生教授新聘为西安市政府参事。

西安市市长表示,近年来,我市参事工作立足服务大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真知灼见的调研报告和参事建议,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良好的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他就进一步做好政府参事工作提出了希望,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和支持各位参事的工作,使参事能够更好地履行职责,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朱杰君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