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风采人物——侯全华教授团队赴旬邑开展扶贫规划设计回访活动[图]
侯全华教授团队赴旬邑开展扶贫规划设计回访活动[图]
风采人物  2020-07-15 09:51

 

在“乡村振兴”的战略背景下,2018年8月,经学校党委统战部与旬邑县委统战部周密协调,学校依托专业学科优势,在当地开展“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系列活动。长安大学无党派代表人士、建筑学院院长侯全华教授牵头,带领建筑学院乡村规划、景观设计方向的专家对旬邑县纸坊镇纸房村进行扶贫规划设计,提交设计方案和成果,指导地方开展乡村振兴建设。 

2020年7月7日,侯全华教授再次带队,同建筑学院吴焱、赵萌、郭婷老师及硕博士研究生一行15人对纸房村进行专项工作回访。回访组成员在纸房村逐户调查访谈,询问当地村民对规划方案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并在村委会组织规划发展回访座谈会,进一步听取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对村容村貌设计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村民们表示对改善村容村貌的规划设计方案十分满意,并特别感谢学校的无私帮助和热心扶持。 

侯全华教授表示,将进一步与纸房村开展深入合作,实施驻村规划,将本次“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乡村规划工作进行到底。


座谈回访

 

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