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活动采撷——农工党长安大学支部赴陕西石泉开展“铭记光辉历史坚守合作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农工党长安大学支部赴陕西石泉开展“铭记光辉历史坚守合作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采撷  2021-06-07 10:54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52930农工党长安大学支部组织党员赴陕西石泉开展“铭记光辉历史坚守合作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经半天驱车,29日下午,大家来到石泉县革命纪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学习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七十四师、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及其游击队等多个革命队伍的英雄事迹了解到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和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巴山游击队和康萍游击队的革命活动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历史和当地社会主义建设成果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傍晚,大家漫步在县城老街,看巍峨巴山,潺潺江赏传统汉剧,观风土人情,感知着山水相融,感受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感动着人民生活的幸福美好。

29日上午,大家来到中坝大峡谷开展健步和党员联谊活动幽深峡谷,小溪山泉零距离领略壮美河山体验绿水青山的建设幸福感和获得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历史定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光辉历史,坚守合作初心,勤勉认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农工力量。

参观合影1

参观合影2

参观合影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