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活动采撷——我校孙香红参加盟省委高教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我校孙香红参加盟省委高教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活动采撷  2021-06-17 11:45

611日上午,盟省委高教委员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总结部署工作。盟省委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盟省委副主委郝际平,盟省委秘书长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高教委员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贾申利主持。我校民盟副主委、民盟省委高教委员会副主任孙香红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孙香红建议,应紧扣热点、集中资源、协同作战、联合调研,聚焦大课题,做好大参政;同时,采取制度激励,通过评选表彰、提供经费支持等,调动盟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范九伦讲话强调,专委会是盟省委参政议政的智囊团、主力军,委员们要珍惜身份,激发爱盟情怀,在思想上、行动上做表率;高教委员突出自身优势,聚焦教育类热点问题,结合陕西实际,做出短、中、长期调研规划,积极转化调研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会后,与会者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博物馆。



会场

我校民盟副主委交流发言

参观合影



供稿/图  孙香红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