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统战新闻——我校联袂举办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足球友谊赛
我校联袂举办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足球友谊赛
统战新闻  2021-06-25 10: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讲政治、重团结、谋创新、有作为,618日下午,中共长安大学统战部联合九三学社西安市委、厦门市委在校本部北院体育场举办足球联谊赛。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社省委一级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全国政协委员、社省委副主委、社西安市委主委王晓萍,社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胜利、宣传部部长曹增武、社会服务部部长张雅宁,社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封蒨,社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梁黎虹,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耀文,社会合作处处长邓云潮等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观看比赛。赵力强副主委、王晓萍主委、梁黎虹秘书长分别致辞。

赛前举行了摩托车巡游表演等精彩纷呈的开幕式。经过90分钟精彩角逐,九三学社西安市委足球与九三学社厦门市委足球队战成65众多体育爱好者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比赛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比赛中团结合作、敢于胜利的拼搏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聚智汇力、奋勇向前,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同心奋斗。

比赛合影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赵力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耀文出席活动

开幕式

摩托车巡游

比赛中

球队合影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