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活动采撷——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参加九三省委“百年征程薪火传 肝胆相照共前行”主题活动
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参加九三省委“百年征程薪火传 肝胆相照共前行”主题活动
活动采撷  2021-06-30 08:49

619下午,陕西九三青年社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薪火传 肝胆相照共前行”主题活动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出席活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主委郝跃,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昌昌,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秘书长王方出席活动致辞;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出席活动。

活动共分为序章、第一篇章“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第二篇章“荣辱与共·无愧使命”、第三篇章“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尾声五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肝胆相照、风雨同舟、携手奋进,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实践

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九三长安大学委员会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编排了诗朗诵《中国精神礼赞》、情景演唱《十送红军》和情景剧《红梅赞》三个节目。其中,诗朗诵《中国精神礼赞》、情景演唱《十送红军》被遴选参演此次活动。节目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团结领导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实践,生动诠释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宣示了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永恒使命担当。

活动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办,九三学社陕西省委青工委承办,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协办九三学社陕西各地市委员会(工委)负责人、社省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诗朗诵《中国精神礼赞》

情景演唱《十送红军》

情景剧《红梅赞》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