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关于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21-07-05 17:08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团结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坚守合作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奋力携手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统战力量,拟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同心向党  同舟共济

二、会议时间:2021年7月9日(星期五)上午9:00

三、会议地点:长安大学南校区(本部)学术交流中心五楼第五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各民主党派主委

3.各统战团体(侨联、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

4.统战部全体成员

   请各位参会老师会前10分钟签到入场,按时参加。

   联 系 人: 刘小莉  汪治国

   联系电话:61105142  61105141

党委统战部         

2021年7月5日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