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活动采撷——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参加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参加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活动采撷  2021-07-11 09:37

76日,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中央原副主席王志珍,副主席张桃林、赵雯、印红出席会议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座谈会。社陕西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员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我校陶兰晶、卢林枫、刘滨代表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参加陕西视频分会场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多党合作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

武维华主席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九三学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立足两个大局,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三篇章。

会后,九三省委组织到会社员进行了座谈我校九三副主委刘滨卢林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九三陕西省委视频分会场

我校参会代表会后座谈发言


(文:刘滨、卢林枫,:陶兰晶)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