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统战新闻——肝胆相照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百年 ——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肝胆相照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百年 ——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统战新闻  2021-07-12 17:40

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78日下午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珊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加武副主委刘滨、赵虹、卢林枫出席会议,来自四个支社的社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常务副主委陶兰晶主持。

李加武在讲话中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社员把学习讲话精神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社会、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以观看视频方式集中开展理论学习,重点研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大会上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贺词《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三个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社员代表胡兆同、卢林枫、赵虹、乔晓英、杨丽萍、葛今、侯二文、王晓琨、刘子轩、许娅娅、杨小军、王威、孙永昌、刘滨及入社积极分子赵超等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九三社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同心向党的政治共识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热心社会服务。

丁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交流广泛,领会深刻。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下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九三社员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和深化党史学习围绕中心工作尽职尽责,彰显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

在主持讲话中,陶兰晶号召全体社员始终同学校党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九三力量


会场




(文:乔晓英;图:王威/卢林枫/赵虹/葛今)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