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统战新闻——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来校座谈调研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来校座谈调研
统战新闻  2021-07-14 15:33

78日上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余言一行4人到我校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出席调研座谈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耀文主持,

座谈会上,徐引正对余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九三学社陕西省委长期以来对长安大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期开展统战工作党史教育学习过程中指导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开展学习等情况做了介绍。

言感谢学校对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工作的支持,并对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于本次专题调研的目的、内容、要求进行了说明。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磊、教务处副处长郭军杰分别就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 讲话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余言  讲话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耀文主持座谈


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