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风采人物——我校民盟骨干盟员参加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能力培训班
我校民盟骨干盟员参加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能力培训班
风采人物  2021-07-19 10:57

为了加强民盟省直属高校基层组织自身建设,调动高校盟员参政议政积极性,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民盟陕西省委于712日至13日在西安邮电大学举办高校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并致辞,盟省委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做动员讲话,盟省委副主委李香菊主持开班式。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61位骨干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骨干盟员孙志华、郭佳妮、贾能参加了本次培训。

两天的培训,共安排4场紧密结合时代特色、内容丰富、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意义的专题讲座盟员先后聆听学习了民盟陕西省委社会委员会主任、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涛《关于做好高层议政建言工作》,盟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处长朱中卫《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和体会》,盟中央参政议政部调研处处长周荣《新时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几点体会》、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张红《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民盟高教界盟员履职能力》;随后,盟员们分小组结合授课内容,就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进行交流互动

盟省委张红秘书长希望学员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积极参政议政,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校三位盟员均表示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后认真整理、细心打磨,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撰写高水平的参政议政成果,立足岗位精心履职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并致辞

盟省委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做动员讲话

合影


供稿/图:郭佳妮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