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长安大学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书画展征稿启事
长安大学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书画展征稿启事
通知公告  2022-07-14 09:51

各民主党派、侨联、留联会、知联会: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充分调动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弘扬长大精神,繁荣校园文化,凝聚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于2022年9月中下旬举办《百年共风雨,同心向未来——长安大学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书画展》,征稿启事如下:

展览主题:百年共风雨同心向未来

征稿内容:反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展现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同心同行,共同致力于民族解放、祖国统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彰显“弘毅明德 笃学创新”的长大校训和“自强不息 求真务实 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长大精神。

作品形式:诗词、对联、名言警句等

作品规格:书法作品(四尺整张为竖幅,或条屏、对联)、美术作品(国画不小于四尺斗方,油画、水彩、水粉及其它画类为自由尺寸);书法、国画作品由组委会统一装裱。所有作品展览结束后退还作者。

征稿对象: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留联会、知联会成员及广大教职工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10日

主办单位:中共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承办单位:民革省直长安大学委员会

展出时间:2022年9月中下旬(具体待定)

展出地点:待定

交稿方式: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尺寸、类别

交稿地点: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4层《交通运输工程学报》编辑部

联系人:岳红记13384947461戴杰13991321314

中共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革省直长安大学委员会

2022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