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关于组织广大统战成员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广大统战成员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22-10-15 10:37

各民主党派、侨联、留联会、知联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 日上午10时在北京召开。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深刻理解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和学校整体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精心组织收听收看。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并举、集中组织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动员组织各成员和所联系群众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2.积极开展交流研讨。要结合实际,通过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引导各成员和所联系群众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3.及时反馈相关情况。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及时收集整理学习热议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200 字以内)和相关照片,于10月16日17时前报送至统战部邮箱tongzhan@chd.edu.cn

 

联系人:  刘小莉  汪治国

联系电话:18681831633   18092660690

 

 

党委统战部

2022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