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外人士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外人士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22-12-23 16:11

各民主党派,侨联、留联会、知联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指导支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拟举办长安大学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外人士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275 221 745,密码另行通知)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2月28—29

三、培训日程

      


    四、参训人员

   (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委员及骨干成员

   (侨联主席、副主席及骨干成员

   (留联会会长、副会长及骨干成员

   (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及骨干成员

请各民主党派、侨联、留联会、知联会于1226星期一下午5点前,将参会名单报至统战部刘小莉老师。

    联系电话:18681831633

 

 

 

党委统战部

2022122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