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风采人物——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民盟十三大精神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民盟十三大精神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风采人物  2023-03-22 13:48

33日上午,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在南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盟十三大精神,布置2023年盟务工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耀文,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蔡敏之出席会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在校的省盟专委会委员、各支部主要成员及骨干盟员参加会议。主委孙香红主持会议。

蔡敏之传达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陕西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精神,重点解读了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范九伦对陕盟工作的讲话要求。她充分肯定我校民盟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结合推动落实盟省委2023年要点工作,对我校民盟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开展“同心向党,携手共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政治交接;二是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提升建言资政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提升组织凝聚力。

王耀文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将服务学校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聚焦学校“开放发展”主题年和陕西“三个年”活动,彰显长大民盟的贡献与风采。

会议讨论和部署了2023年盟务工作,并为新盟员颁发了入盟通知书。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把牢圆心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建言资政,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汇智聚力。


会场


供稿/图: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