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统战新闻——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统战新闻  2023-07-10 15:45

626日,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在南校区北院召开换届大会。陕西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出席大会并讲话。出席大会的还有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涛,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常委、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葛文利,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石松等。大会由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陶兰晶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加武代表九三学社长安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刘涛宣读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关于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换届报告的批复》。经过投票,大会选举出15人组成的九三学社长安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长安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新一届主委李加武做了表态发言。

葛文利代表九三学社兄弟基层委员会致贺词,民革省直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委孙守增代表各兄弟友党致贺词。

徐引正代表中共长安大学委员会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表示,九三学社长安大学第四届委员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在立德树人中坚守初心,在建言资政中汇智聚力,在服务社会中积极作为,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发挥好领导班子“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组织活力;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者”“长大之问”,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曹增武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长安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国家、地方和学校决策部署,广泛汇智聚力,积极建言献策;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持、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会后,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在我校座谈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奏唱国歌


会场


合影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