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统战新闻——民革省直长安大学委员会建言成果获陕西省领导批示
民革省直长安大学委员会建言成果获陕西省领导批示
统战新闻  2023-10-11 11:36

近日,民革省直长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樊建强、主委孙守增撰写的建言成果《提升我省轨道交通产业竞争力的建议》,作为民革陕西省委会“陕西省党外人士意见建议直通车”材料上报中共陕西省委,获得省委领导批示。


该成果在全面调研全省轨道交通产业的基础上,深入研判面临的形势,系统分析我省轨道交通产业存在的短板,从强链、补链、延链等角度提出提升我省轨道交通产业竞争力的政策建议。


近年来,民革省直长安大学委员会在民革陕西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2023年以来,多次参加民革省委会和省政协组织的调研活动,提交调研报告6篇,其中1篇被报送至民革中央,1篇被省领导批示,1篇被列为省政协重点提案,3篇被遴选为省政协协商座谈会大会发言。调研成果多次被陕西日报、西安日报、各界导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此次建言成果获省领导批示,彰显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对接国家和陕西省重大战略需求、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