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统战新闻——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资政建言专报获陕西省领导批示
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资政建言专报获陕西省领导批示
统战新闻  2023-10-13 09:12

近日,由未来交通学院孙健、建筑工程学院贾能、建筑工程学院孙香红等三位盟员报送的《关于加强西安特大城市降雨洪涝治理的对策建议》,被陕西省委办公厅综合采用,省委领导作出批示。


该报告在全面调研全市内涝问题的基础上,深入研判面临的痛点、难点,系统分析我市防内涝综合治理存在的实际困难,从跨专业、跨区域、行政管理等角度提出加强我市防内涝综合治理的政策建议。


近年来,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注重履职能力提升,深入开展落实“大调研”,撰写的多篇调研成果、资政建言专报和社情民意信息获得盟中央、省政协、盟省委等各级批示和采用。本次获陕西省委领导批示,再一次彰显了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新成绩。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