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统战新闻——学校统一战线赴商南县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学校统一战线赴商南县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统战新闻  2023-10-13 14:15

为扎实推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聚力作用发挥,助力乡村振兴,10月11日至12日,学校统一战线赴商南县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统战部部长石松,校办副主任易磊,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11日下午,调研组联合商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同心向党联谊座谈会。商南县委统战部部长聂仕成,商南县科教体局、县卫健局、县环境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医院、县职教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聂仕成对长安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坚持“三个聚焦”、实施“五个同心”,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和“四大名城”建设,聚力推动商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作专题交流。


石松介绍了调研目的和安排。他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学校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助力商南县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认真梳理调研信息,结合所长精准对接需求,聚焦作用发挥,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商南乡村振兴作出长大贡献。


研讨环节,双方就县域经济发展、教育、交通、医卫人居环境与生态保护等话题深入交流讨论,并就进一步精准帮扶提出了意见建议,商榷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12日,调研组一行深入郭家垭村、荷园村、红庙村等乡镇,实地调研数字乡村管理平台、马泉山茶叶种植基地等项目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