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活动采撷——水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水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活动采撷  2023-12-01 10:18

11月28日,水环学院在南校区东院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章,副书记马明芳,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王妍主持会议。



会上,王妍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高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通知》《长安大学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座谈中,民建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委钱会、省级无党派代表人士罗平平、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乔晓英和易秀、王玮、母敏霞、刘招等先后发言。大家感谢学院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关爱,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并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红章表示,党外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的意见建议中肯宝贵,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努力改进工作,加快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党外教师要积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思想政治共识,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参与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资政,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强烈使命担当为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