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活动采撷——能电学院统一战线成员赴省政协文史馆开展实地研学
能电学院统一战线成员赴省政协文史馆开展实地研学
活动采撷  2023-12-13 08: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8日,能电学院院长、统战委员陈昊带队前往陕西省政协文史馆开展实地研学,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历届陕西省政协在中共陕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深刻感悟陕西省政协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成就。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昂扬斗志、团结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