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关于举办“留学报国守初心 教育强国担使命”同舟沙龙(第三期)的通知
关于举办“留学报国守初心 教育强国担使命”同舟沙龙(第三期)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23-07-05 09:08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广大统战成员: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为扎实推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现举办长安大学同舟沙龙第三期活动。

    题:留学报国守初心  教育强国担使命

  办:长安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长安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

  办: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间:202377星期五14:00

  点:渭水校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四楼东南侧 休闲活动室

主讲嘉宾

  

1.颜士连副教授(归国华侨、原西安公路学院侨联主席)

2.柏强教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未央区侨联副主席、长安大学留联会副秘书长)

3.罗平平教授(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长安大学侨联副主席)  

4.邹小伟教授(长安大学“长安学者”特聘教授)


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积极组织成员参与,具体名额分配方案另行通知。交通自行安排,可乘坐校区通勤车。

 

 

党委统战部    

2023年7月5日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