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活动采撷——图书馆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图书馆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活动采撷  2023-12-16 21:16

12月14日下午,图书馆在南校区北院一楼研讨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魏奕主持会议。


魏奕指出,学校党委扎实推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通过此次图书馆座谈会,图书馆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立足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与图书馆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开拓创新,做好图书馆综合改革和读者服务各项工作,开创图书馆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


馆长赵文义对2023年图书馆的重点工作做了回顾,强调今年图书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在推进图书馆智慧化建设,构建智慧服务平台等方面建言献策,推进统战工作与图书馆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并对各民主党派的支持与参与表示感谢。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图书馆改革发展实际,从业务工作、馆舍环境、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党总支秘书、各民主党派成员与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