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活动采撷——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第四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第四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活动采撷  2023-12-28 08: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扎实推进盟员组织建设,12月21日下午,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第四支部成立大会在南校区召开。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王洁平出席大会。大会由民盟省委常委、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委孙香红主持。



会议报告了第四支部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第四支部盟员名单,介绍了第四支部班子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选举,吕晓波为支部主委、马强为支部副主委、张伟为支部组织委员、赵鹏为支部宣传委员。


吕晓波代表第四支部作表态发言,第二支部主委王筛妮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辞。孙香红、席岳婷、郭佳妮为新入盟的盟员颁发了入盟证书和盟章。


孙香红指出,第四支部是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的特色支部,具有高级职称占比多、行业基础厚实的优势,希望第四支部领导班子带领盟员团结奋进,在自身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方面做出表率,为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增光添彩。


王洁平强调,全体盟员要“知盟、爱盟、在盟、为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开展活动,增强凝聚力,发挥专业优势,谏真言、献良策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新时代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图: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 贾能、马鹏飞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