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活动采撷——我校民盟获民盟陕西省委2023年度表彰
我校民盟获民盟陕西省委2023年度表彰
活动采撷  2024-01-03 09:53

12月26至27日,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论述、民盟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盟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范九伦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莅会指导并讲话。民盟省委常委、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委孙香红和民盟省委委员、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席岳婷参加会议。


我校民盟获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盟员孙健、郭佳妮、贾能、林鑫获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牢记初心使命,秉承优良传统,自觉守正创新,认真履职尽责,组织建设实现了新发展,思想宣传打开了新局面,建言资政取得了新突破,社会服务拓宽了新领域。委员会坚持凝聚共识与咨政建言双向发力,组织盟员参加各级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学习培训,组建参政议政工作骨干小组,加强团队合作,深入调查研究,提交的多份建言咨政成果获各级政府部门采纳或批示,内容涉及城市洪涝灾害、土木建筑、绿色交通运输等领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长大民盟智慧和力量。


昔日千重锦,今朝百尺竿。民盟长安大学委员会将持续巩固和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引导广大盟员珍惜昨日荣光,牢记政治责任,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特色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