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关于组织收看“团结•奋进”大讲堂第6期辅导报告的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团结•奋进”大讲堂第6期辅导报告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24-01-09 10:15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教育部统战工作研究分会定于1月10日(周三) 下午3:00-5:00举办“团结·奋进”大讲堂第6讲,会议邀请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文化软实力》主编张国祚教授作题为《关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几个重要问题》的辅导报告。

    腾讯会议ID:672-376-865。

    因腾讯会议容纳上限为500人,如各党派、团体老师在线上观看的,建议直接观看直播。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kMtgzrxtX9fK。


统战部         

                                                        2024年1月9日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