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活动采撷——校侨联举办“侨智汇”第四期活动
校侨联举办“侨智汇”第四期活动
活动采撷  2024-01-12 11:43

1月11日,校侨联组织师生赴航天六院西安航天动力试验技术研究所抱龙峪试验区实地研学。校侨联副主席罗平平带队,陕西省教育厅青年高校旱区城乡空间水文生态模拟与管理创新团队成员张玉柱等参加活动。


校侨联一行参观长征系列火箭、载人航天、探月探火等各类型发动机,观看火箭发动机试验,深入了解航天六院成立66年来为建设强大的国防事业和航天强国披荆斩棘、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中国航天人的精神风貌,深刻认识了航天精神的实质内涵,更加坚定了爱党报国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